河豚!

鹤丸妈妈带女儿计划5【完结】

可爱的女婿清光X人造人没有自信不再面瘫的审神者

有点老年痴呆又聪明的三日月X整天立志着搞事的鹤丸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预警,不喜勿喷,又不对的地方希望可以提出~

“即使时间很短,也想和你在一起!”

审神者日记:
       “加州清光大笨蛋,总是不明白你的意思。我是人造的啊,即使不会死去,但毕竟只是一个人造的物品而已,只要时政一声令,我就会被回收……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主……今早的审神者集中会议你怎么不去?”鹤丸看着终于肯出来却还是躲着清光,如今满面愁容的审神者疑惑的问到道:“如果不是隔壁的小林小姐帮你顶替了一下,你现在就应该在时之政府被训话了”
“我怕我去了就被回收了怎么办,我的战绩并不好……”
        “……”鹤丸听了就不再出声了,反而是一旁的三月月接了话“那姬君为何要躲着清光呢?”审神者歪头想了想“乱说如果有男生不明白女生的心意,女生就应该冷落他几天”
       【粟田口的乱啊,真的要让一期不要让乱看那么多狗血晨间剧了……】想开口又觉得实在是无言以对的鹤丸和三日月这样想着
        突然像是抓到什么重点一样,鹤丸小心翼翼的开了口“还不知你的心意?就是说你们还没有去万叶樱下绑定姻缘符吗?”
         “没有……他也没有向我正式表过白呀!”“所以那么多情书里面一句表白的也没有?”“除……除了情书里面的!”
          “那个也算是吧……”
           “可是我就是想要他当面的表白……”
           【好吧,年轻人就是不一样】一不小心看到审神者在手机里不断翻看的是各种白无垢的照片,鹤丸三日月互相对视一眼像是打定了什么主意似的向对方点点头,随后找来了一旁一直在偷听的长谷部,对人耳语一番。
             对方的眼神顿时充满了激动与痛苦,内心一分挣扎后走到了审神者面前,恭敬地弯下了腰“主可以和长谷部一起去万屋买洗衣液吗”“对啊,主人你不是郁闷吗?陪长谷部走走吧”在长谷部的盛情邀请和的怂恿下,审神者终于叹了口气摇头“可是我……”【昨天才买完洗衣粉】还没说完,审神者就被长谷部拉着一溜烟跑了。

            直到确认审神者已经离远了,鹤丸才蹦起来
“三日月你和清光讲一下,再把我的出阵服拿出来,我去叫其他人!”
            “好,鹤不用担心老人家,快去吧,我会好好说的,啾咪”
“(⁄ ⁄•⁄ω⁄•⁄ ⁄)臭老头快去”

            站在门口的长谷部不和安定面面相觑
            “安定,他们还没弄好吗?”
            “快了,主人人呢?”
            “去隔壁审神者本丸道谢了,很快就会回来了”
            “千子的衣服对于清光来说太大了,正在裁”
            “那主的衣服呢?”
            “撕了无数件山姥切的被单和鹤丸的外套后,利用清光爆出的尺寸,终归是做好了”
            “那场地呢?”
            “完全没有问题,极短很快的,而且还有鹤丸指挥,完全不需要担心”
            【就是有鹤丸指挥才担心吧!】“那那个……”
            “你们站在那里干什么?”审神者提着一大袋东西奇怪的看着他们
            长谷部被吓了一跳,读懂了安定使给自己的无数眼神后,定了定神走到审神者面前“主,现在前门有点情况,可以随长谷部从后门进去吗?”
审神者顺从的点了点头,与长谷部刚到后门就被一阵烟雾给迷晕了

            长谷部痛心地看着笑眯眯的从里面出来打算抱走审神者的清光开口道“加州,好好对她,不然我是会劝主和你离开的。”
清光身形顿了顿,头也不回“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真的不再喜欢她了,我一定会去刀解池自行了解的”然后继续走了进去

            当时审神者睁开眼,便是漫天的樱花 自己面前的地毯还有红地毯旁边的人手一捧花的短刀门,还有……红毯镜头穿着婚式和服的清光
     审神者僵硬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一步一顿的走向清光“清光?这是……?”
“主,我爱你哟~我知道主想要的是什么哦~浪漫的告白,纯白的白无垢,还有高高挂起的姻缘符,这就是你想要的对吧?”
      审神者定定的看着清光,脑海里回荡着刚刚与小林的对话
            “谢谢你今天帮忙了”
            小林摇摇头“听说你和你本丸里的清光吵架了”“没有,就是……”
            小林继续摇着头打断了她的话“你这是在为你是人造人而自卑吧?”
            审神者听了无力的垂下了脑袋不同意也没有否认
            “唉……你知道我是个人类吧,普普通通的人类。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我会老去 死去,而安定不会”审神者只是张着嘴巴没有说话
            小林把手放在心口处,闭着眼睛,温柔的说“我爱安定,从看到他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爱着他,如果我没有表白,他大概是等到我死去都不会知道我爱他吧。”
            “那大和守军同意了吗?”审神者木纳的问着
            “同意了哦~”小林睁开眼看着再次陷入了沉默的审神者继续轻轻地说“正是因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离开,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与所爱之人好好的在一起啊……”

            看着眼神带着坚定的清光,那一瞬间,泪水溢满了审神者的眼眶,脸上却露出这些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看到清光慌乱的想擦掉自己的泪水后摇了摇头,对着清光“对,我想和你在在一起,即使时间可能很短,我也很想跟你在一起!”然后轻轻的拉住清光的手“所以我们要好好在一起!清光我们去挂符吧!”
清光听审神者这番话,愣了愣神,随即喜笑颜开“好!”

            而在万叶樱上的鹤丸吓的手中的苹果都掉了,看向一旁也有些大的三日月支支吾吾的说“原来……原来主是那么开放的一个人吗?”
            三月轻轻地呼出一口气,把鹤丸抱在怀里,“哈哈哈哈哈既然审神者都已经决定去挂姻缘符了,就说明事情已经完结了吧。那么我们也去挂姻缘符吧”
鹤丸没有说话,反而是给了三日月一个别有深意的眼神,然后眼睛望向不远处的树枝上挂着的两个相依在一起的符
            三日月顺着鹤丸的眼神看到那两个符,惊讶的“哦呀?”了一声
            “鹤你什么时候挂上去的啊?”
            “你猜吧,猜到我就告诉你~”
            “鹤就告诉老爷爷我吧!老爷爷实在是好奇的很呐”
            “反正都在一起了,就不要在意那些事情了啦”
            “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界-----线----------
这篇完结啦~写完这篇真的写了好久啊,光是这篇完结篇就写了一个星期,
这篇居然没有我之前写三日鹤的病名为爱那篇那么困难,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虽然还是文笔差,但是我会努力好好练文笔的,希望大家也好好期待我以后写的文
最后想提一下我又想到梗了,早在写这篇前就想到了,但是想着还是先填完坑吧。讲的大概是鹤丸年幼无知穿女装去吓三日月,结果小时候反被撩,长大后还被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甜甜故事
应该不会让你们等太久吧……应该……,大概是等我第一次模拟考试后写
评论就是动力,厚着脸皮求评论(≧ω≦)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