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

祝自己刀乱一周年开心~~~
       刀剑乱舞真的是我玩过最久的游戏了,当初想着一周年要到一百级,没想到那么咸鱼的我居然真的到了还超了!!
       这一年从一开始的不在意到后来的每天至少玩一小时,我觉得还是进步了(毕竟后期中考)。
       而且刀乱也支持了我很多,体考跑步时跑了四百米我基本都想着放弃了,结果我一想到我的刀剑男士门,刚好我闺密在一边喊“你的(刀剑)男人们都在看在你!!”当下我就干劲十足,第一次跑进了四分钟以内。
       当然最后少不了目睹全程的老师和家长的问话(ಥ_ಥ)
      最后希望自己越来越欧吧(不可能),游戏也能玩的越来越好,当然游戏本身也变得越来越好,希望自己有更多时间来肝刀!
      (放出我昨晚就放好的近侍兼初始刀清光光的一周年语音~
清光光:谁才是一等一的刀你心里没点数?
我:有有有,当然是清光光你啊!/心里悄咪咪说全部刀刀都是一等一的!)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