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

【太中】有预感的婚礼

小学生文笔,ooc 严重预警,中也转性注意,请注意避雷!太中依旧在森先生手下注意。题目没用系列。

        “嘶,肚子有点疼…最近还有些恶心,太宰你说我是不是生病了?”
         “中也!!你不会是有了吧?!”
         “青花鱼你脑子没病吧?我们每晚都有安全设施的好吗?”
         “啊~真可惜啊~但是但是!中也如果有了孩子会同意嫁给我吗?”
          “…当然不可能!有孩子也肯定是结婚了才会有的!”
          “切…我们就算不用孩子,我也可以让你同意嫁给我!我有预感,就在最近!”
           “别发病!走吧,森先生还有任务给我们的。”
           “好好好!我是真的有预感啊~臭蛞蝓不信?我们来打个赌啊?”
            “谁理你,喂!你手往哪摸?!滚开!”

             “轰”又一个炮弹飞到中原中也身边并炸响
             
        中也被炸飞后不偏不倚地落在还在换子弹的太宰治身边,“喂!中也!不会就那么死了吧?”
              
       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太宰有些分神的战斗“青花鱼,你给我好好战斗啊,不允许分神,我没事!”
             
       中原中也强忍住身体的不舒服,有些困难的挣扎着站起身。刚捡起地上不知哪个倒霉蛋死了之后被丢弃的手枪上膛后就看到有一个脑子已经冒血了的人举着手枪对准了自己,没有多想就举起手枪就想往那人射出去。
               
        一个瞥眼就看见不知哪里的枪正对准了太宰的后背,中也的眸瞳猛地缩小,想都没有想就把枪口对准了另一个人。

       “砰”对准太宰的枪口最终还是没能射出子弹,其枪的主人也被中冶中也瞬间射中倒在了血泊中
      
       而对准中也的枪口射出的子弹进入到中也的腹部,主人也因为太耗力气而死去。

       中也受弹后一下子跌坐在地上,枪哐当一声掉在地上,手无助的想要堵住肚子上还在流血的洞,同时也有了一种生命流逝的感觉。

       太宰只能眼睁睁看目睹了全程,在搞定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敌人后的太宰终于忍不住了,咬着唇不顾自己的安危度就往中也这边跑。

       赶到中也身边的太宰很无助的搂住中也,中也有一些认命的闭起眼睛。轻轻的问了句“打赢了吗?”太宰有些激动的骗她说“打赢了赢了”

       而中也听着耳边不断的炮火声,心里也知道这是太宰在安慰自己,于是有些苦涩的笑笑,两个人间就这样安静了下来,半晌中也才说了话

      “呐,太宰治,在过来之前你和我打了个赌吧?”
    
      “对…可是你拒绝了”

       太宰治现在恨不得有什么话题能转移一下中也的注意力,中也怕疼,他知道的,或许转移注意力就不那么疼了。

       “这样吧,太宰,如果这次我们都能活着出去的话,那我就嫁给你行不行?”

       太宰笑得有点悲凉“还记得那个啊?那个赌注是…我赢了?”

       中也没有什么力气抬起头,只能睁开眼睛,瞪了太宰治一眼,却没有否认。

       “我想要一个婚礼…”太宰治好像察觉了什么似的,身形僵了僵,搂着中也的力气越来越大。

       “好,你想要什么样的婚礼?”

       中也有些无力的笑笑“青花鱼,我想要有一个穿着西装的青花鱼的婚礼,我想穿着白色的蓬蓬的婚纱。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好了,其他人都来不来?也没有所谓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太宰治只能无助的抬头看着不断向这边围起来的敌军,有些绝望的抱住了心爱之人的身体,低低的说了句“好,我们出了去就给你办,你想要的婚礼。”

       中也听了这句话之后终于解放了似的笑了笑,然后一掌拍在了太宰治的脸上“记住了不要辜负我…”然后手就无力的滑了下去,嘴角依旧是幸福的笑容,只是再也没有发出声音

       太宰治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紧紧的抱住中也,感受着敌军的枪口对准着自己心心脏后背的感觉。

       最终在对方头领走过来时对他轻轻地说了句“如果我们都死了,就把我们放在一个地方埋葬,谢谢了。”

       然后只听砰的一声。一颗子弹射出。两个人就这样倒在了血泊中,再也没有醒过来了,只是他们嘴角依旧是幸福的笑容,他们互相拥抱的姿势一直都没有变…

        后记:于是两个人到了天堂后直接就去找了天帝让他允许他们两个在天上举行一场婚礼,顺便叫上了死掉后上了天堂的敌人和自己的死掉的朋友父母,举办了一场有穿着西装的青花鱼和穿着白色的蓬蓬的婚纱的蛞蝓的婚礼。
       婚礼期间,太宰治还特地走到敌人扎堆位置给他们敬了杯酒“兄弟们,谢了,如果不是你吗,我们不知道还要到多久才能结婚呢!”
       敌军众人:“……不谢…不谢……”
       后来那个敌军头领上了天堂,太宰治还特地拿着他们婚礼时照的照片去给头领看,那个头领当时就气的七窍生烟的晕倒了。

八号中考放榜,我的一颗心哦扑通扑通扑通的
_(:3」∠❀)_
希望我能考好点吧
此篇为点文作品~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