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

方应看又双叒上青楼啦!

这个就是剧情里那个方应看去青楼办案,结果旅妹不知道以为他是享受然后气呼呼跑出去遇到泥人师父那里,有改动,其实我感觉我写不出旅妹半分可爱与飒,但是看到那里还挺想动笔的就写了这个了。觉得好ooc啊/羞耻,隔了大半年我的文笔还是那样弱!/丢人

在这里设定是方应看已经喜欢上旅妹了!上面废话,下面正文

↓↓↓↓↓↓

“方应看!”我气呼呼的看着他,心里有点不易察觉的酸。

“嗯?”方应看左拥右抱好不逍遥,只回了我一下鼻音。

我看了生气,决定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就转头出了房间,没理方应看那句“你去哪?”

方应看挑挑眉把彭尖喊了过来“暗地里跟着她,有什么不对劲的,就回来告诉我”

我心里憋着一股气,不知道去哪里好,就七拐八拐,突然就遇见了一个穿着清雅的男子,男子看到我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就笑了。

哎呀,笑也那么清清凉凉的,挺好看的,我给他一笑有点迷得神魂颠倒。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在现世时,其实我最喜欢的纸片人,就是这种类型的!

“我倒没想到夫人您居然那么年轻…”他这话一出,我便知道他认错了人,连忙摆摆手,“不不不,我不是什么夫人,我只是…恰巧来…”我不知道办案这件事能不能随便说出去,毕竟事关重大,也是怕打草惊蛇。

他听见了就更开心了,“莫不是还是位姑娘?”我愣了一下,没有理解到他话里的意思,便有点呆的站在原地。

突然他一副凄楚的样子,告诉我他已经很久没接客了,要是再不接客,自己就要被赶出去,最后饿死了,所以希望我能买他一会,演戏也好,即使什么都不干也行。

我本想拒绝,但一想到方应看不也是在寻花问柳么?凭什么他行我就不行?!而且我现在花的也是方应看的钱!于是我一咬牙就答应了。然后就被他引进了一间房间,,其实刚一踏进房间我就后悔了,但答应都答应了,定没有反悔的后路了,反正也没什么,就是听听曲嘛!演戏买他一会嘛!我这样安慰自己,最后还是进了去。

他确实一开始乖乖抚琴于我,但不一会,他就慢慢走过来要和我对饮了,按我看了那么多古装剧的经验来说,青楼的酒喝不得啊!特别这种独处的时候,放了什么料都不知道!

“酒就算了,我酒量不行…”他没理我的话,一下子就饮下了手中的酒,然后定定的看着我,。看着他的眼神,我心里大喊不妙,当即就想告辞,却被一把抓住手腕,被扯向他怀里,我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反抗,就被一道巨大的阴影罩着,只听刷与咔嚓两声,男子抓住我的手突然就松开了。

“我有没有说过,本侯碰过了,就不要让其他人碰你的手腕了?!”方应看的嗓音里压着怒火,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傻乎乎的看着他侧过来看我的半个脸,心里不受我控制的升起一股欣喜。

男子手被折骨折虽然有害怕但更多还是不服,但看到眼前人是谁时,登时倒吸一口冷气,扑通一下跪了下去“神通候饶命!神通候饶命啊!”

方应看没理他,反而紧紧盯着我,我没法,只能开口“念你是小倌,想要接客也并无错…所以你走吧…”

房间里一时十分寂静,最后还是方应看放了话“听她的”,那小倌才敢跌跌撞撞的跑出了房间。

而方应看依旧在原地看着我,谁都没有说话,再过了一会,我终于顶不住了,而且我知道我确实没理,方应看作为侯爷在一群莺莺燕燕里尚有脱身之法,也不会被人讲闲话,而我在小倌手里却极有可能被占便宜,我也明白姑娘家的清白在这里有多重要,但我依旧胡闹了。

我抿抿唇,抬眼和他对视,小小声说“对不起…我…我耽误事了…”他一开始好像在思考着要说些什么似的没有说话,半晌才说道“…你要记住,你这手腕,被本侯爷握过了,就不要给别人握了”然后沉默着走出房间,一路走出了嫣红阁。

我有些担心,便拔腿追了上去,他瞥了瞥我,倒是第一次没有在这种时候嘲讽我

“以后不要用本侯的钱去花天酒地”

“好”

“以后也不要进这种地方了”

“行,我以后不会耽误正事!”我只想着哄哄他,反而把他的话饶了个弯理解。

“…”他在桥上停下来转过身面向我挑挑眉,“你是一只猪么?”

我意料之中的炸了毛“什么?!”

他反而笑得更开心了“有没有说过,你生气时像一只河豚?”说完就闲庭信步的往前走去了。

??????问号充斥了我的大脑,导致我一下没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方应看已经离我比较远了,我倒吸一口气憋着,气冲冲的冲向他,我到要看看,到底谁是猪谁是河豚!!

end

(๑>؂<๑)

就自个看着爽一爽就好了,那会我看到这剧情我就想说那我去找小倌了,结果在剧情里旅妹没有那样说,很多地方细节意气用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写得是个啥!觉得侯爷沉默那里太ooc了吧!但我实在没有侯爷那毒舌,嘲讽不起来啊!

评论

热度(46)